姬毓

第一发撸否,献给最爱的凯凯。早晨起来洗澡吹头发做面膜化美美的妆,和舍友兼基友一起看凯凯的电影。时间有点儿尴尬,所以俩人儿急匆匆的吃了个饭,在电影即将开场是狂奔进场。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,为了对凯凯的爱放弃美食!

不怎么会写东西,也没写过影评,只是简单记录下自己的心情与感想,算作留念。电影很好看,音乐配的特别棒,全程无尿点不出戏。这部电影没有故弄玄虚,甚至谜底(我以为的,并没有看过原著)都是在前四分之一就揭开了,但是不会让人无聊,没有看下去的欲望,。究其原因,个人认为是两个:1.这部电影本来就没有把主题放在刑侦破案斗智斗勇上(个人之见),它更多的探讨的是人性2.演员的功力。看的特别过瘾,无论是石泓个人献身过程的纠结和果决,还是唐川看似叙旧实则一步步试探,不希望却仍试图证明这个难得对手的“有罪”,罗淼的勇敢尽责,陈婧的母爱和对生活的乐观、充满希望……每一个人演绎的都恰到好处。尤其是张鲁一,非常精彩,这个角色适合他,他也演出了这个角色的魅力,相比较而言,凯凯的角色就不那么出彩了。凯凯的演技自然是在线的,但是这个角色比较正比较苏吧,不像石泓那么有挑战性那么立体,可能是因为全片是围绕石泓线开展的?但是这个角色胜在设定,高智商、自信还有点儿小高傲(傲娇?)、坚守法律与正义、正直又善良,虽然石泓令人同情,但是无疑凯凯更让人喜爱(不!这不是因为我身为凯粉的爱!虽然我是个24k纯凯吹)。不太满意的是,林心如的台湾腔和最后跪哭有点儿违和,以及,作为凯粉,我觉得这部电影石泓比唐川更让人关注更出彩,虽然也很喜欢张先生啦,但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难过啦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凯粉会那么关注凯凯在里面的表现。基友被我拉过来看电影,虽然他不是凯粉,但是也被我凯迷到了呢!安利成功,凯凯多了一个路人粉,嗯,高兴!

感谢作者,感谢导演,感谢演员,感谢所有工作人员,希望凯凯越来越好!

评论

热度(4)